网站首页   公司简介   产品展厅   行业知识   新闻动态   质量体系   企业文化   联系我们
新闻动态
果壳活性炭吸附性能好坏的判断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08-15 浏览次数:1806次 来源:
活性炭分为好几个种类,常见的有椰壳活性炭、果壳活性炭、煤质活性炭、柱状活性炭、蜂窝活性炭等很多种。不同种类的活性炭吸附性能也是不相同的,那么果壳活性炭的吸附性能怎么判断呢?
果壳活性炭吸附性能好坏的判断方法
果壳活性炭外观呈黑色不规则的颗粒状,像柱状活性炭、蜂窝状的活性炭,一般是煤质活性炭,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大、空隙结构发达,因此相对来说比较疏松,质量也就较轻,与其他同等重量的活性炭相比,好的果壳活性炭的体积一定会比其他大很多。
可以处理水质中的少量不溶性杂质有机物是污水中常见的物质,有机物种类多且特性不同,有些有机物属于难溶物,且分子自身直径极小,但排放后危害却不容小觑,果壳活性炭疏松多孔的特性,让果壳活性炭自身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,对于这类难溶性杂质,果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是很强的。
版权所有 蓝天果壳活性炭 地址:河南省巩义市西村工业区  
电话:0371-64357479   传真:0371-64351543  网址:http://www.gkhxt.org 管理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