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  公司简介   产品展厅   行业知识   新闻动态   质量体系   企业文化   联系我们
行业知识
果壳活性炭在净水方面的应用以及效果
发布时间:2019-02-23 浏览次数:2116次 来源:蓝天活性炭
说起果壳活性炭,大家肯定认为是水果壳做的,没错,但不是所有的水果壳都能用,我们常用的果壳活性炭都是以核桃壳、桃壳、杏壳、枣壳为原料,经炭化、活化工艺加工而成。果壳活性炭不仅可以净化空气和净化水质,在食品白酒脱色提纯方面也应用广泛。接下来主要来说说果壳活性炭在净水方面的应用,以及效果。
  净水活性炭怎么样?生产果壳活性炭的原材料是环保的各种果壳,果壳活性炭具有:无毒、无味、无菌、无害、灰分低、杂质少、吸附性能高、脱色能力强、过滤速度快、耐磨强度好、空隙发达、强度高、易再生、经济耐用等优点。活性炭净化水质只是物理吸附,不会产生化学反应,并且可以有效地清洁水里的杂质,让人们喝到健康的饮用水。
  活性炭滤料吸附法净化水实质就是利用其内部发达的空隙结构,比表面积,吸附去除水中的色度、胶体、嗅味、有机物放射性物质等,使水得到了净化,是使用广泛的净水材料。
  研究表明,活性炭对分子量500-1000范围内的有机物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。活性炭对有机物的吸附受其孔径分布和有机物特性的影响,主要是受有机物的极性和分子大小的影响。同样大小的有机物,溶解度越大、亲水性越强,活性炭对它的吸附性越差,反之,对溶解度小,亲水性差、极性弱的有机物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。
版权所有 蓝天果壳活性炭 地址:河南省巩义市西村工业区  
电话:0371-64357479   传真:0371-64351543  网址:http://www.gkhxt.org 管理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