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  公司简介   产品展厅   行业知识   新闻动态   质量体系   企业文化   联系我们
新闻动态
果壳活性炭专对污水处理效果更佳
发布时间:2018-03-24 浏览次数:2971次 来源:蓝天活性炭
  果壳活性炭是以优质杏壳及核桃壳为材料,经枯燥、炭化和高温水蒸气活化后精制加工而成的高吸附功用活性炭。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。对饮用水污染严峻城市的工厂、宾馆、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。
果壳活性炭用途:
    本品具有孔隙结构兴隆、比表面积大、吸附能力强、机械强度高、床层阻力小、化学安稳功用好、易再生、经久耐用等利益,并具有各种规格的颗粒度。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、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;各种气体的分别、提纯、净化;有机溶剂回收;制糖、味精、医药、酒类、饮料的脱色、除臭、精制;名贵金属提炼;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。果壳清水活性炭产品广泛用于集团和家用清水器,饮水机及电厂、石油化工等水处理工程中,对饮用水污染严峻城市的工厂、宾馆、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。
    果壳活性炭首要应用于各类饮用水、工业循环水、锅炉补给水、电子工业、食物发酵职业等水的去除有机物、去除余氯等工艺中。具有去除能力强、运用周期长、可重复冲刷等特征。活性炭是一种多孔性的含炭物质, 它具有高度兴隆的孔隙结构, 是一种极优异的吸附剂, 每克活性炭的吸附面积更相当于八个网球埸之多. 而其吸附效果是藉由物理性吸附力与化学性吸附力达到. 其組成物质除了炭元素外,尚含有少量的氢、氮、氧及灰份,其結构则为炭构成六环物堆积而成。 因为六环炭的不规则摆放,造成了活性炭多微孔体积及高表面积的特性。
版权所有 蓝天果壳活性炭 地址:河南省巩义市西村工业区  
电话:0371-64357479   传真:0371-64351543  网址:http://www.gkhxt.org 管理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