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  公司简介   产品展厅   行业知识   新闻动态   质量体系   企业文化   联系我们
新闻动态
果壳活性炭在净水中的应用已十分广泛
发布时间:2017-07-30 浏览次数:895次 来源:蓝天活性炭
目前果壳活性炭在净水中的应用已十分广泛。我国北京的上水已全部经过活性炭净化,上海、深圳等城市也正在推行,家庭活性炭净水器应用也开始普及。预计不远的将来,活性炭在我国水处理领域将获得飞跃式发展。
蓝天果壳活性炭由于原料来源、制造方法、外观形状和应用场合不同,果壳活性炭的种类(品种)很多,其原料不同果壳活性炭价格和用途也不一样。
木质果壳活性炭
   木质果壳活性炭是指由木材、农作物秸杆、竹材及其加工废弃物和果壳为原料制造的果壳活性炭产品。
兽骨、血炭
   利用兽骨、血为原料,按照一定方法制成的炭(有的含碳量只有百分之十几)也具有不差的吸附性能,严格意义上来说这种产品不能算作果壳活性炭。但人们往往也习惯把它称作果壳活性炭。
矿物质原料果壳活性炭
   这一类果壳活性炭主要是指由各种煤和石油及其加工产物(包括煤焦油、煤沥青、煤半焦、石油烃类、石油渣油、石油沥表、石油焦等)为原料制成的果壳活性炭。
其它原料的果壳活性炭
   为了科学研究和特殊用途的需要以及扩大果壳活性炭原料来源,也可以用合成树酯、废橡胶、废塑料生活和工业垃圾中的有机物等为原料制造果壳活性炭。
版权所有 蓝天果壳活性炭 地址:河南省巩义市西村工业区  
电话:0371-64357479   传真:0371-64351543  网址:http://www.gkhxt.org 管理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