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  公司简介   产品展厅   行业知识   新闻动态   质量体系   企业文化   联系我们
行业知识
脱硫用煤质活性炭依据生产工艺和效果不一样主要类型是什么
发布时间:2016-01-12 浏览次数:1040次 来源:
  柱状活性炭依据生产工艺和效果不一样又分六种不一样类型商品
脱硫用煤质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热力电厂、炼油、石油化工、化纤工业中的烟气脱硫等
  脱硫用煤质活性炭选用优质煤为质料,以领先的工艺设备精制而成。其外观为柱状颗粒或不定型颗粒状,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,适宜的孔隙结构,组织强度高,能饱尝高温、高压效果,不易破碎,易于再生,运用寿命长等特色。
  脱硫用煤质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热力电厂、炼油、石油化工、化纤工业中的烟气脱硫,化肥工业中质料气脱硫,煤气、天然气脱硫及其它化学工业中的气体脱硫,是制造二硫化碳的最佳添加剂。
版权所有 蓝天果壳活性炭 地址:河南省巩义市西村工业区  
电话:0371-64357479   传真:0371-64351543  网址:http://www.gkhxt.org 管理入口